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04 09:40:00    来源:
收藏

白城医高专在2019年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1122日至24日,2019年“新华医疗杯”第五届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暨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大赛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协办、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来自全国的62支参赛院校团队的248名同学同台竞技,展现出娴熟的实践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

在此次比赛中,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获得多个奖项。其中,学校的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2017级学生吴俊奇获超声检查技术单项二等奖、孙雨晴获DR检查技术单项二等奖、徐双获医学影像诊断单项三等奖、段金燕获CT检查技术单项三等奖。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