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03 09:28:00    来源:
收藏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提升执法队伍素质

以实际行动便民利民


为全面深入推进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全面提升执法队伍素质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落实为民、便民、爱民的情怀。

前段时间,执法人员在巡查工作中发现,在市区红旗街与民主路交汇处的601铁路专用线附近,堆放着大量闲置铁轨,为附近居民带来许多不便。洮北大队经过实地走访调查和深入了解获悉,这些铁轨在此已堆放多年,之前曾与相关单位多次联系清移无果。对此,市城管局通过向铁轨所属单位白城工务段发函告知,经多次沟通,并协调市交警部门,将闲置铁轨清运入库。此项工作从1114日开始,目前清运工作仍在进行。

今年入冬后接连几场降雪,使白城市区内道路清雪工作量加大。为减少降雪天气对环境卫生造成的影响,市城管局采取多项措施,利用双休日,积极组织市局机关、洮北大队、经开大队全体人员,对市区内主要路段路边石和人行道开展集中清扫积雪行动。

同时,为全面展示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积极向上、勇于承担、为人民服务的全新面貌,近日,市城管局在新城区毓才实验学校开展了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军训会操及文明执法演练活动,市局机关、洮北大队、经开大队、园区大队、新城大队、查干大队和女子大队等9个受阅方队约260人参加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