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28 09:27:00    来源:
收藏

白城医高专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顺利结束


为全面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全国高职院校扩招100万人的战略部署,依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精心组织了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工作,1124日,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白城医高专党委高度重视此次高职扩招工作,自5月份起,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认真落实招生计划,精心策划安排扩招生的学习生活场所,白城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洮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分别以红头文件形式转发该校高职扩招指南。白城市及所辖5个县(市、区)教育局精心组织考生报名,耐心做好政策解答。

在高职扩招政策宣传期间,学校专门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校级领导任副组长,各院(系、部)、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抽调70多人组成13个工作小组,深入到长春、松原、白城、四平等地区的13个县(市、区)及378家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进行深入宣传,累计发放宣传单2万余张。通过学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手机微站、微信朋友圈、白城之窗、白城广播电视台等平台宣传学校的扩招政策和报名条件、报名方式。

本次高职扩招考试,白城医高专招生计划为2119人,报名考试的考生共3827人,其中实际有效考生为3302人,退役军人类别考生参考人数为998人,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类别考生参考人数为1430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类别考生参考人数为874人。无论从招生计划还是实际报考人数,白城医高专高职扩招工作均走在了全省组织高职扩招考试的院校前列。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