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19 09:26:00    来源:
收藏

严禁焚烧秸秆加强综合利用


近日,白城市生态环境局来到洮北区东胜乡,在东胜乡政府、派出所的配合协助下,开展了2019年—2020年秋冬季秸秆禁烧集中宣传引导活动。

“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留一片黑”是此次秸秆禁烧集中宣传活动的目标。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环保购物袋,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查看秸秆处理和禁烧情况,并通过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让广大村民了解秸秆露天焚烧的危害,秸秆综合利用的好处,以及秸秆禁烧政策和有关规定,及时引导教育村民有效防范乱烧秸秆现象的发生,营造“不能烧、不敢烧、不想烧和舍不得烧”的良好氛围。

除了市生态环境局的集中宣传之外,东胜乡各村已经将秸秆禁烧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各村村部都准备了各种形式的宣传材料,同时用村广播站喇叭播放秸秆禁烧相关政策法规,让秸秆禁烧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