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18 09:45: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洮儿河灌区管理局高质量完成“两个百日攻坚”任务


今年以来,白城市洮儿河灌区管理局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两个百日攻坚”重点任务。

该局提出了“抓支部支部抓,抓书记书记抓,抓党员党员抓,抓重点重点抓”的工作思路,进一步调整充实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力量,组建了“百日攻坚”突击队。由党组书记、局长任队长,分管扶贫工作副局长任副队长,全体党员及帮扶责任人为成员,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并开展了“百日攻坚”优秀支部、优秀党员、先进个人创建评比活动。

该局还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将机关党建工作重心下移,以党支部为单位划分4个攻坚小组,深入包保的洮河镇那尼哈村开展了“主题党日+百日攻坚”活动20余次,切实提升了贫困群众满意度。

为不断巩固提升“两个百日攻坚”成果,确保帮扶责任不减、劲头不减、力度不减,局党组及时将“百日攻坚”成果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帮扶工作制度、产业发展规划等,有力保障了脱贫攻坚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