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15 08:38:00    来源:
收藏

清理废旧线缆线杆 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自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集中对城区内废旧线缆和废弃线杆进行清理。他们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会等方式,做好前期摸排、统筹制定计划、事前准备等工作,积极协调移动、电信、联通等运营商以及吉视传媒和电力公司等相关单位,为城市“理发”“拔钉”。

近日,在长庆北街与公园东路交汇处,市城管局工作人员移除了竖立在停车位上的废弃“油浸杆”,此项工作得到了周边市民的支持。他们还协调电力公司,对白城市第一中学路南农发行胡同内的树木进行了修剪,消除了树枝与空中电线、电缆交错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市城管局在市区海明路、庆学路、公园路、金辉街等街路共拆除68千米线缆并进行改造入廊。同时,“拔钉”活动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共清除114根废弃的线杆,其中还迁移了群众反响强烈的位于洮安东路海明小学西侧胡同内两个占道的变压器线杆。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要求,继续加大为城市“理发”“拔钉”的力度,以更高标准、更强措施,持续开展整治行动,提升环境品质,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亮、绿、美、净、齐”的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