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1-12 10:02:00    来源:
收藏

强化行业综合监管 推进健康白城建设


为推进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建设,按照市政府安排部署,11月11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白城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第一次联席会议。会上明确了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各成员部门工作任务与责任;解读了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督察指标;部署了我市迎接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国家督察相关工作。

据了解,日前,市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了《白城市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实施方案》(白政办发〔2019〕17号),将全行业全流程协同监管作为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落脚点,按照“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原则,各部门承担本行业与医疗卫生有关业务的综合监管职责,明确了权责清单,压实了综合监管责任,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医疗卫生服务供给,为推进健康白城建设、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