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28 08:40:00    来源:
收藏

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扶贫系列活动


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期间,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到洮南市东升乡福民村,共同开展了“扶贫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干部入户走访,宣传健康扶贫、村屯环境卫生整治及秸秆禁烧等相关政策。开展了义诊送药等医疗服务活动,对常见慢性病患者进行用药和治疗指导,期间义诊73人,送药价值4000余元。以开展帮秋收为载体,帮助群众解决当前生产生活问题18件,清理村周边河套垃圾1.5吨,帮助10户因病因残及无劳动能力贫困户清理了庭院卫生。协调开展了福民村“念党恩、助脱贫、庆丰收”惠民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村民幸福感和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