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28 08:39:00    来源:
收藏

市公安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史教育图片展和辽吉省委旧址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近日,白城市公安局组织处级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40余人集体参观了市博物馆党史教育图片展和辽吉省委旧址。

通过实地参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伊始到建国后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历经千难万险,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切实增强了承担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责任感, 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看到公安机关主题教育成效。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和认真落实市委、市局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标准要求,全力推动白城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公安机关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全面开创新时代白城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