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21 09:13: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三部门开展防范“校园贷”、电信诈骗专题安全讲座

 

为推进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工作,防范金融诈骗、“套路贷”“校园贷”等行为,增强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前不久,市教育局、市金融办、市公安局联合来到白城职业技术学院,为学生开展了一场防范“校园贷”、电信诈骗专题安全讲座。

市金融办的讲师结合办案经验,从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非法集资的危害后果、非法集资的防范提示、揭示“校园贷”的本质、“套路贷”案例分析等方面,用详实的数据、通俗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网贷的种类平台、贷款流程的风险点以及防范措施等。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加强了自己对金融诈骗、“套路贷”“校园贷”方面的防范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