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14 08:50:00    来源:
收藏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人员深入包保村开展义务劳动


日前,白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活动,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和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来到帮扶村洮南市聚宝乡长久村开展支农义务劳动,将精准扶贫、美化村屯落实在行动上。

他们在长久村及贫困户家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随后,分别走访了结对贫困帮扶对象,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一步制定帮扶计划,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地向前推进。

此次义务劳动,有效改善了长久村人居卫生状况,美化了村民生活环境,增进了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的友情,增强了干部群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为建设生态、文明、宜居社会主义新农村奠定了基础。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