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08 10:21:00    来源:
收藏

聚焦深学 以学促践 筑牢初心

我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自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扎实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市公安局坚持领导带头,通过按计划推进、统一印制学习资料、狠抓到课率等方式,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党史教育图片展等学习研讨活动。坚持同步推进,印发实施意见,推动学习研讨向基层延伸,指导基层党支部抓好“九个一”的落实。坚持以学促改,积极推进各项整治整改措施,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梳理出班子急需解决的问题1项,领导干部急需解决的问题15项,制定解决措施27项,明确工作进度,限期对账销号。

市司法局坚持“三个突出”抓实学习研讨。一是突出学习重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二是突出多措并举,强化先进典型学习,组织机关党员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到包保贫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是突出丰富载体,创新网络在线学习,灵活运用“学习强国”“新时代e支部”以及微博微信加强学习交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市编办以“三打破”全面落实、强力推进主题教育。一是打破学习形式,综合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革命传统教育等形式开展学习。二是打破层级界限,树立“全员都是学员”意识,采取学习、研讨、调研同步进行、分步实施的形式,推动学习研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打破常规调研,以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入市直部门、包保社区、包保贫困村,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有效提高学习研讨实效。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