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10-08 10:20:00    来源:
收藏

我市各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分别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市农科院:市政协副主席、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任长忠以“敢担当、勤作为、攻坚克难”为主题,在全院党员干部大会上做了一次精彩的发言,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解读,分享了自己成长为国家燕麦荞麦首席科学家的奋斗经历,讲述了在推动白城燕麦产业走向世界中如何担当、如何作为、如何攻坚克难。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理解和领悟,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找差距,修正不足,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

市委党校:市委党校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明确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研讨、学习要求和学习纪律,密集开展学习研讨活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人人撰写发言提纲,积极交流发言。通过“听、看、记、学、忆、讲”追忆初心,唤醒使命,寻找差距,凝聚起实干攻坚的强大动力。

市商务局:市商务局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开展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书目,进一步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