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20 08:32:00    来源:
收藏

服务进社区 惠民暖人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城市基层党建“书记一号工程”的实施方案》要求,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工作理念,真正将民生之事落到实处,日前,白城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白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洮北区瑞光街道军民社区,就认领的“书记项目”——“不动产登记服务进社区”项目进行对接,为社区居民进行不动产政策解答和上门登记服务等事项。

本次活动将为社区居民办理社区内不动产首次、转移、抵押、咨询和查封登记及外网受理;为居民减免社区内低保户及贫困户不动产登记费用;开通绿色通道,派专人对社区内行动不便者开展上门登记服务;并在每周四下午入驻社区办公,为社区居民提供办事便利条件。

据了解,此项工作将长期常态化开展下去,帮助群众少跑腿、快办事,有效减少群众办事负担,提高群众办事效率,真正为群众提供方便。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