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9 08:26:00    来源:
收藏

我市对建档立卡贫困村干部进行培训

 

日前,我市举办了建档立卡贫困村干部示范培训班。全市百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村两委成员、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扶贫办、市委组织部主办,培训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深入学习中央、省、市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以及抓好农村党建工作推动脱贫攻坚3个方面,采取专题辅导、案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村干部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政策理论水平和政策执行能力,切实推动了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政策在白城落地生根。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