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19 08:25:00    来源:
收藏

送医送药送温暖 浓浓爱心献功臣

 

为进一步推进双拥工作,促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近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卫健委组成医疗队,来到洮北区东胜乡开展了“爱心献功臣”义诊活动,为在乡复员退伍老兵送医、送药。

在东胜乡政府,医护人员为复员退伍老兵认真检查身体,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病历病史等情况,并依据老兵的身体实际情况和病症免费发放相关药品。同时,还为老兵讲解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和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让老兵更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活动共对近80位老兵进行了检查,送去80余种价值1万元的药品。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爱之情,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兵心坎上,同时也在我市营造了“拥军优抚、爱军爱民”的良好氛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