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9-03 08:16:00    来源:
收藏

市水利局举办“河湖长杯”排球赛

 

近日,白城市水利局首届“河湖长杯”干部职工排球赛在白城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水利局党组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本次排球赛就是其中的重要一项。其目的和意义在于增强团结、凝聚力量、陶冶情操、鼓舞士气,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和工作热情,弘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时代精神。

此次排球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男子组和女子组各有4支代表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市水利勘测设计院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比赛中,全体运动员敢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裁判员公正裁判,严守岗位;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任劳任怨,使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排球赛,充分展示了我市水利部门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精神。“我们会以更好的体魄和精神面貌,在新起点上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推进白城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白城、生态白城贡献一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