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30 08:15:00    来源:
收藏

市引嫩入白建管局到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为贯彻市安委会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我市水利系统“夏秋百日攻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要求,近日,市引嫩入白建管局组织部门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到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工作。

在详细听取梅花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介绍后,市引嫩入白建管局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深切感受到了梅花集团作为我市重点企业、标杆企业的底蕴和内涵,特别是在安全生产管理的工作认识和工作强度方面,安全生产责任具体化、安全生产意识红线化、安全生产操作规范化、安全生产培训警示化和安全生产治理严格化的现代化企业安全生产的高标准严要求,使引嫩入白建管局在今后工作中找准了榜样,对标了差距。

市引嫩入白建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在风险识别、隐患排查治理、重大危险源管控、应急管理、安全培训、警示教育等方面,认真学习梅花集团的先进经验,把先进经验同部门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工程运行服务管理水平,为白城市工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