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23 09:28:00    来源:
收藏

磨砺青春新底色 争做圆梦新一代

白城一中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89日至15日,第126期国防教育研学活动在白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展,来自白城市第一中学的84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军训和研学两部分组成。840名高一新生通过消防演练,学习自救知识;在整理内务中了解军人一日生活;通过队列、战术、擒敌训练了解军事技能;参观白城兵器试验中心,参加国防教育日活动,了解国防知识。

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形式、新生教育的重要环节,实践基地对此次国防研学活动提前谋划,提前准备,暑期无休。对各个环节,逐条逐项落实,召开四次协调会,为每个班级配备一名教官、一名主管老师和一名研学辅导员。通过家长开放日,得到学校、家长对研学活动的全面了解,全力支持,为活动计划有效展开奠定了基础。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