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8-16 08:21:00    来源:
收藏

市财政局积极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今年以来,白城市财政局按照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体部署,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积极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保障。市财政局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对信用体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责任分工。成立了白城市财政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局行政审批办牵头负责此项工作,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得到扎实推进。二是扎实做好“双公示”信息公开。进一步推进财政领域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公开,切实做好“双公示”录入和报送工作。根据“双公示”要求,按操作规范填写行政许可证书编号、项目名称等信息,并通过“信用白城”网站向社会公开,方便群众和企业查询。截至目前,对两条行政许可信息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了“双公示”。三是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号召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关注“信用白城”微信公众号,做好信用白城的宣传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开展政务信息的报送工作,加强财政领域信用宣传教育工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