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17 08:13:00    来源:
收藏

市总工会会员普惠服务扎实推进


2018年以来,白城市总工会坚持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工作理念、转变工作方式、拓展工作内容,实现了普惠服务对象从特殊群体向全体会员转变,服务方式从工会“定菜单”向职工“点菜单”转变,服务手段从线下为主到线上线下互动融合转变,使越来越多的工会会员感受到了“惠”动起来的关爱,享受到了来自医疗、教育、休闲、旅游等多方位、多元化的会员普惠服务。

一卡通——打造普惠服务新特色。早在2016年,白城市总工会党组就把实施工会会员普惠服务提上了议事日程。为了让这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白城市总工会实施了在机关内部配备专人,大力整合社会资源,到长春、北京等地参观学习,聘请专业团队开发网络模块等工作举措,并将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服务的设想,以增添服务模块的方式搭载到了白城社会保障卡上。

大宣传——做足普惠服务新名片。经过多方协商和工作持续跟进,2018年8月白城工会会员普惠服务正式上线,并在白城市总工会网站同步开通了会员服务登录系统,率先签约建成的22家会员普惠服务基地在商家的郑重承诺下,通过白城市总工会网站、微信平台对外发布了优惠让利条款。

提质量——夯实普惠服务新内容。白城市总工会积极与商家谈优惠、建互信、签约定,着力夯实普惠服务内容的同时,按照确保建成一家规范一家的原则,给每个新建成的普惠服务基地设置了会员身份识别系统,并在明显位置制作了普惠服务标识,对商家提供的优惠内容经认真审核后,第一时间以易传播、便浏览的方式进行了网上发布。截至目前,已建立会员普惠服务项目35个,正在洽谈联系25家,录入会员信息1015家6.6万人。

增效率——提高普惠服务新水平。完善网站会员服务平台建设,调整及优化官方网站会员登录界面,以身份证号作为判定会员身份的唯一标识,设置了个人信息、手机绑定、我的消息以及部分网上会员普惠项目,可根据需要开发一些网上抢购、申领等普惠活动,以扩大工会影响力,增加网站吸引力。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