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7-15 08:55:00    来源:
收藏

市工信局打击“黑广播”成效显著


今年年初以来,白城市工信局通过联合执法、定期监测,准确定位、坚决打击等有力措施,有效遏制了“黑广播”违法犯罪活动,净化了电磁环境。

1月17日,该局技术人员在监测中发现,在通榆县出现93.8MHz非法“黑广播”信号,正在非法播放药品广告。他们立即组织行政执法和监测技术人员前往现场查测,确定了“黑广播”发射源,现场将“黑广播”发射机和天线进行拆除封存。当月21日,在镇赉县发现98.2MHz“黑广播”天线,对其实施了拆除封存;22日,在镇赉县鹤海家园定位出95.3MHz“黑广播”天线,将其交由白城市文广旅局处置。

6月初,市工信局技术人员在日常监测中发现,通榆县显示有异常信号,疑似为“黑广播”,频率与民航导航频率极为接近,极有可能对民航频率产生干扰,工作人员连夜赶赴通榆,对非法电台进行了拆除,及时阻止了干扰民航频率事件的发生。

截至目前,市工信局共出动检查人次118次,监测车辆36台次,监测设备36台(套),查获6起非法设置的“黑广播”电台。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