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8 08:23: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住建局举办全市住建系统执法人员法治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住建系统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提升行政执法工作水平,树立行政执法新形象,6月14日,白城市住建局举办全市住建系统执法人员法治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省住建厅法规处刘强处长和法律顾问张兆军律师进行授课。本次课程内容丰富、形式生动,采用理论讲解、案例剖析和案卷评析等方式,重点讲授了《如何树立法治思维  做好行政执法工作》和《行政处罚程序和文书制作》两个专题,明确了行政执法人员应有的法治思维,强调了行政执法从立案审批、调查取证、陈述申辩、听证、集体讨论、行政处罚决定、行政强制执行各个阶段执法文书的制作要点和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强化了参会学员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规范了行政执法文书的制作和管理,提升了全市住建系统行政执法队伍的执法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

此次培训由市住建局副局长杨国辉主持。白城市住建局、白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及各县(市、区)住建局共计130余名法治工作者和一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