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7 08:28:00    来源:
收藏

强化防火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为迎接全国安全生产月,进一步增强广大商户消防安全意识,6月14日,在市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和白城经开区经合局的协调支持下,白城保胜农产品批发市场组织市场内所有商户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

工作人员从灭火器和消防井的使用方法等方面,讲解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并对相关器械进行实际操作。参加演练的60余人都对器械进行了实际操作,进一步熟悉和了解了消防器械相关功能和使用方法。

参加活动人员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更加熟悉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和常识,一定会以本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并运用到自身生活和实践中,为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的生产经营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