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7 08:27:00    来源:
收藏

市工信局 市企业家协会 组织开展走进会员企业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企业家协会活动内容,加强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企业间的了解互信,促进企业间的学习借鉴,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日前,白城市工信局、市企业家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走进会员企业”主题活动。

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吉林梅花、益海嘉里、华锐风电、工商银行、农商银行等20余位企业家会员,走进吉林省恒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两户会员企业。

在恒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和检测实验中心,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在四季盛宝,企业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纺织生产车间,介绍了生产工艺流程的精细化管理,以及建设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

活动中,各企业家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走进会员企业”活动的举办十分有意义,通过观摩学习,对企业有了更加直观、更加深入的认识,彼此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印象。白城农商行董事长王海军说,通过参加协会活动,对企业的运行情况有了全新的概念,对今年如何为企业开展融资服务深受启发。企业家们还希望借助协会平台,在增进企业间合作互联的同时,通过协会畅通政企对话渠道,进一步凝聚企业发展动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推动全市经济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