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4 08:40: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超声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落户白城医高专附属医院

 

近日,白城市超声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白城市医药卫生健康学会超声分会第一届一次学术会议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召开,这标志着白城市超声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正式落户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本次活动由白城市医学会主办,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

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后,白城市医药卫生健康学会超声分会召开了第一届一次学术会议,来自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的教授、超声科专家分别作了学术讲座,引起与会者热烈反响。

据了解,超声医师培训基地成立后,计划每年召开23次高级别的学术会议,邀请国内、省内知名专家前来授课,对白城地区基层超声医师进行基础性的辅导,培养和提升基层医院年轻医师的理论知识、临床实践能力,帮助他们尽早、尽快提升工作水平,为广大患者服务,为白城超声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