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4 08:38:00    来源:
收藏

第28届海峡两岸珠算珠心算通信比赛白城分赛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扩大两岸交流,共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进两岸民间友谊,中国珠算心算协会和台湾商业会自1992年起已连续举办了27届海峡两岸珠算珠心算通信比赛,累计参赛人数600多万人次,今年第28届海峡两岸珠算珠心算通信比赛全国共有45个分赛区。由于近年来我市珠算珠心算普及教育开展得较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今年我市首次争取到分赛区资格。日前,在市财政局和市珠算协会的精心组织下,第28届海峡两岸珠算珠心算通信比赛白城分赛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全市499名选手参加比赛,刘丽佳等12名选手获得学生组优胜奖;程佳雨等38名选手获得幼儿组优胜奖;杨晨等6名教练获得优胜奖。通过此次比赛有力地促进了我市与全国各地区珠算珠心算优秀选手的切磋交流,同时也对我市珠算珠心算的推广普及教育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