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0 08:53: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督导员实地测评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白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测评工作,明确各社区督导员的工作内容,形成常态有效工作机制,65日,我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督导员实地测评工作培训。

培训中,市创城办负责实地测评工作负责人陆蕴峰为来自我市各建成区及下辖各街道办事处、社区的创城工作实地点位督导员进行主讲培训。

培训结合创城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建强起来、文明创建热起来、志愿服务益起来等方面,详细论述和分析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做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解思路清晰、内容精彩丰富,对未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