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22 08:23:00    来源:
收藏

全市金融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


为加大我市金融扶贫宣传工作力度,5月17日,市金融办组织开展了金融精准扶贫宣传活动,这标志着全市金融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市金融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的方式,重点宣传扶贫小额信贷、吉农牧贷、棚膜贷等金融扶贫信贷产品,将金融扶贫政策解读与典型案例剖析有机结合,通过金融优惠政策倾斜,帮助我市贫困群众提升自我发展能力,让更多贫困群众实现就业和创业。今后他们还将陆续采取集中宣传、窗口服务宣传、巡回流动宣传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市民、农民群众了解了更多的金融扶贫政策及相关知识,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人民银行白城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白城监管分局、白城市保险业协会,市辖区银行机构、保险机构、证券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