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17 08:22:00    来源:
收藏

科学补碘益智 健康扶贫利民 我市开展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515日是全国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日,近日,我市地方病防治领导小组联合市卫健委,组织协调相关部门,以“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市民广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关于碘缺乏病来源、影响,以及预防措施。

全市共有23家单位136人参加宣传活动,现场悬挂横幅21条,设立展板37块,发放宣传袋750余个、资料108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防病意识和能力,推动了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对提高居民人口素质,加快推进健康白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