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5-14 08:36:00    来源:
收藏

白城医高专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511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来自吉林省、黑龙江省、山东省、广东省等15个省市的290余家用人单位到校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类型百余种,岗位需求人数7500余人。招聘会期间,意向性签约毕业生人数4281人。

为更好地满足招聘单位与学生双向选择的需求,洽谈会前,学校与吉林国文医院、四平第九人民医院、图们市卫健局等招聘单位举办了中、小型专场招聘宣讲会近50场。校领导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与毕业生交谈,了解招聘单位人才需求,掌握学生工作意向。

据了解,为更好地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选择,同时为医药卫生单位能够招聘到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学校每年5月份都会举办校园招聘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全力打造吉林西部和内蒙古、黑龙江等周边区域医学教育中心和培养医药卫生人才的摇篮,毕业生深受社会欢迎。2014年至2018年,毕业生就业率平均达到95%以上,尤其是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医学影像技术、眼视光技术、口腔医学技术、医学美容技术、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