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5 08:50:00    来源:
收藏

白城医高专借助有效载体组织学生开展就业能力训练

 

  日前,吉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学生就业能力拓展训练培训,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充分运用各种媒介向学生宣传就业援助政策,让学生认识其重要性,收到良好效果。截至目前,己有190名学生参加培训。 

  吉林省高校学生就业能力拓展训练,即双困生培训,是对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的毕业生从根本上帮扶,实现充分就业的培训。培训内容以提高就业能力为主,包括素质拓展活动、制作个人简历及体验模拟面试等,助力学生不断挑战自己、提升自信、感受团队精神。通过参加培训,学生收获很多、感触很深,学生绳雪涵说:“此次培训让我获益颇丰,我们与其他高校的同学进行了交流,还帮助我们分析了彼此的优势与缺点,从认识、能力、态度三方面让我们有了很好的自我了解,让我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而且在收获知识、能力的同时,还收获了友情,更磨练了不服输的精神。”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