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11 07:58:00    来源:
收藏

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四个到位”推进惠民政策落地生根

 

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四个到位”扎实开展减税降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应享尽享改革红利。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减税降费工作安排部署,成立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减税降费纳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密切加强部门协作,细化工作流程及责任分工,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确保减税降费工作责任落实、有序推进。

二是强化学习培训,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减税降费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同时,加强对干部职工减税降费政策学习和操作技能培训,熟知政策规定,熟练业务操作,提高了干部职工减税降费工作的业务能力。

三是强化手段渠道,确保宣传辅导到位。在办税服务厅的电子显示屏、公告栏播放、张贴减税降费政策公告,在资料取阅架、咨询台等显著位置摆放政策宣传资料,方便纳税人随时取阅。利用上门辅导、纳税人学堂、专题宣讲等方式,开展面对面政策辅导,“一对一”满足个性化需求,“点对点”开展政策推送。同时,借助税企QQ群、税企微信群等平台,发布与减税降费相关的信息内容,及时答疑解惑。通过全方位、多渠道地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及时、准确掌握政策内容。

四是强化服务举措,确保便捷办税到位。全面落实首问责任制及限时办结、预约办税、延时服务等各项服务制度,设置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咨询服务岗,确保对纳税人的问题及时解答、事项及时办理,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带来了更多的获得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