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4-02 08:38:00    来源:
收藏

市财政局全力做好代理记账行业管理工作


白城市财政局结合“只跑一次”改革,采取三项措施全力做好2019年代理记账行业管理工作。一是采取先监管检查再网上备案的方式进行。依托财政部组织开发的“全国代理记账机构管理系统”进行年度备案,实现从事代理记账机构许可证年检从“线下”走向“线上”。二是进一步简化年度备案材料。年度备案材料压缩到只报送《代理记账机构基本情况表》和专职从业人员变动情况。三是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间。将已经取得代理记账机构年度备案办理时限从财政部规定的15个工作日压缩到3个工作日以内。措施的实施,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受到社会好评。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