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15 08:19:00    来源:
收藏

减税降费 白城税务在行动

 

  日前,白城天琦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接收到了一封来自税务部门的信件,读后该公司负责人说:“太好了,税务部门又推出一系列新的减税降费政策了,这对我们小微企业来说可是一份新春大礼啊!” 

  据了解,为让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落地生根,白城市税务部门积极行动,严抓落实,让纳税人切实享受到减税红利。 

  据悉,自2019年1月起,国家开始实施新一轮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其中规定,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并允许小规模纳税人自主选择按月或者按季度申报。 

  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一经发布,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及时加强对政策的宣传辅导和政策解读,印发了《致纳税人的一封信——请您了解减税降费政策措施》,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送达到每一名纳税人;对预计符合优惠条件的纳税人通过纳税人学堂开展培训辅导,为纳税人解答最新政策及常见问题,确保其准确理解、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据了解,白城市税务局还将持续加大力度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措施,组建由税收政策、税源管理、信息技术等方面人员构成的专家团队,重点突出对小微企业的纳税服务,不断充实和完善有针对性的便利化服务措施,打好政策惠民和服务便民的“组合拳”,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和办税便利的双重获得感。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