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13 08:55:00    来源:
收藏

我市“慈善救助情暖万家”活动圆满结束

 

  慈善救助似春风,情暖万家乐融融。3月10日,由白城市慈善总会举办的2019年度“慈善救助情暖万家”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贫困群众发放300份救助物资,共计价值12.6万元。 

  据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该活动自2019年1月开展,得到了相关部门、单位的积极配合。本次救助范围为市管各局城乡低保户、优抚对象、低保边缘户及特困职工。救助方式及标准为,每户镇赉长粒香大米2袋、圣群特精粉1袋、金富香非转基因大豆油1桶。 

  市慈善总会为保证救助物资公平、及时发放到受助群众手中,明确要求各单位在发放救助物资时,要严格按照《白城市慈善总会2019年“慈善救助情暖万家”活动米面油发放领取表》逐项填写,并由单位领导和经手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活动结束后各单位将物资发放领取表全部上交市慈善总会,以便市慈善总会与物资供应方核对决算并汇总审核入账。此次活动,得到了受助群众的赞扬,社会反响良好。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