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3-01 08:30:00    来源:
收藏

市水利局多措并举全力抓好项目建设


按照上级“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要求,白城市水利局多措并举落实“三抓”部署,促进高质量发展。

抓环境,促服务提质。一是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只跑一次”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加快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建立起办事廉洁高效的系统化行政服务体系。二是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保持对水利领域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全链条打击,做到一经发现线索,及时化解、上报,并做好管控维稳工作。三是加大水利工程建设监管。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促进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工程运行安全。四是巩固作风大整顿成果。坚持依法行政、廉洁行政,着力打造“阳光水利”“效能水利”,积极服务企业,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抓项目,促投资增长。一是抓好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启动实施霍林河和蛟流河治理工程,计划投资1亿元。二是抓好灌区续建配套工程建设。重点实施白沙滩灌区、洮儿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建设,计划投资1亿元。三是抓好河湖连通达标工程建设,计划投资2亿元,进一步完善河湖连通体系,实现新增水面50万亩。四是实施“引嫩入洮”工程建设。2019年计划完成可研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和社会稳定风险性评估报告编制及报批工作。

抓落实,促水利发展。一是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河湖治理与保护工程建设,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着力解决河湖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问题,进一步改善河湖环境。二是落实月亮泡蓄滞洪区扫尾工程建设。完成工程项目附属设施建设,力争年内启动月亮泡蓄滞洪区工程运行。三是落实好水旱灾害防御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确保大江大河、大型和重点水库防洪安全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落实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全面监管水资源的节约、开发、利用、保护、配置、调度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水资源可持续利用。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