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2-20 08:46:00    来源:
收藏

市供销联社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行动

 

  节日期间,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市供销联社深入日杂果品鞭炮批发站,对烟花爆竹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文明、安宁、祥和的节日。 

  加大宣传,注重引导。通过张贴标语、悬挂安全横幅等方式,普及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引导百姓从合法渠道购买合格产品。 

  严格把关,合法经营。对管辖的鞭炮站进行全覆盖、全角度安全检查,加大对烟花爆竹售卖网点负责人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对烟花爆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依法治理,严格整改。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消防安全条例》等规定,重点检查烟花爆竹售卖网点的经营许可证、库存数量、经营地址、消防器材等环节,确保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