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9-01-29 08:27:00    来源:
收藏

白城医高专开展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日前,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青协星火志愿者服务队开始了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他们来到市区康泰养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开展了健康微讲堂活动,向老人讲解了包括眼部健康、颈部按摩及肩部缓解疲劳等相关保健内容,并为老人做了保健按摩,进行了血压测量。 

  春节临近,为让老人感受到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志愿者还为老人现场书写春联,并进行了京剧脸谱的才艺表演,赢得了老人和康泰养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假期虽是学生们的休息日,但志愿者们却制定了寒假期间的详细志愿服务活动计划,他们准备将志愿服务活动长期开展下去。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