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24 08:19: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对接会

 

为推进全市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日前,白城市农业委员会、建行白城分行、吉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联合举办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对接会。

3家单位的工作人员为参加会议的县(市、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即农民合作社理事长、家庭农场主、农民企业家等50人,就“农村土地流转工作制度程序及合同示范文本”“建设银行农村信贷产品及政策”“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农村信贷产品及扶持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需求旺盛,两家金融公司的工作人员和与会人员现场互动,签订贷款意向金额6000余万元,涉及主体30余户,为拓宽农村增收渠道、加快致富步伐提供了动力。

据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对接会近期还将陆续在各县(市、区)召开。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