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13 08:25: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办青少年模拟法庭大赛

   

  为加强青少年的法治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与法治观念,有效预防和遏制青少年违法犯罪,日前,共青团白城市委、白城市教育局和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了“邮储银行杯”白城市第二届青少年模拟法庭大赛。 

  来自洮北区文化小学、镇赉县嘎什根乡学校、洮南市第二小学、通榆县第九中学和大安市二实验小学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学生们现场演绎贴近生活的实际犯罪案例,通过审判过程,以案例说法、以事实说法,让学生零距离感受法庭的威严,在亲身体验中学习法律知识,接受法制教育,从而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 

  经过精彩比拼,通榆县第九中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大安市二实验小学代表队、镇赉县嘎什根乡学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洮北区文化小学代表队、洮南市第二小学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