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12 08:19:00    来源:
收藏

市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重点治乱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

   

  按照省公安厅部署,日前,白城市公安局开展了扫黑除恶重点治乱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据了解,全市公安机关从20181116日起至2019516日,开展为期半年的专项行动。 

  活动中,民警重点打击涉黄涉赌、涉枪涉爆、制假售假等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加强对歌舞娱乐、宾馆酒店、桑拿洗浴、足疗按摩、茶馆会所、电玩游艺等重点行业场所的日常监管,严厉打击利用微信、QQ等网络平台涉赌或贩卖及传播淫秽物品的违法行为,规范娱乐服务场所管理,建立健全从业人员登记簿和各项规章制度。针对非法行医、非法生产、销售、使用禁限用农药、各类假劣农资、药品、医疗器械及利用虚假视频、保健食品添加剂进行违法宣传等行为进行强力打击。民警还将重拳打击枪爆与恐黑毒赌合流犯罪,全力开展涉枪涉爆的深挖工作,全面查处利用网站、论坛、微信等网络信息平台非法购买枪爆物品的违法行为。 

  白城市公安局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检举和揭发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举报电话:0436-3252030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