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2-04 08:23:00    来源:
收藏

我市举行“拥抱爱 推开艾”大型文艺汇演

 

图为世界艾滋病日 “拥抱爱 推开艾”文艺汇演暨“白城市艾滋病检测咨询月”宣传活动现场。 马彬 摄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了更好地预防和控制艾滋病,提高大学生防治艾滋病的意识,由白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白城广播电视台、白城师范学院联合主办,白城师范学院校医院、FM96.5白城交通文艺广播承办的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 “拥抱爱 推开艾”文艺汇演暨“白城市艾滋病检测咨询月”宣传活动,于11月30日在白城师范学院大学生文化中心举行。

活动中,白城交通文艺广播的主持人及白城师范学院师生围绕“拥抱爱 推开艾”的主题,表演了诗朗诵、歌曲、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演出过程中,交通广播主持人还与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以访谈和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向学生们讲授了艾滋病相关知识,从不同侧面告诫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关键是要树立正确的道德观、爱情观,切忌因为猎奇、刺激、他人诱惑或从众心理而使自己陷入感染艾滋病的风险之中。同时呼吁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到预防艾滋病的活动中来,正视、关爱、关心、不歧视艾滋病病人。

FM96.5白城交通文艺广播、白城广播电视台《爱看白城》对此次汇演活动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和全程网络直播,为预防和控制艾滋病、提高大学生防治艾滋病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