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29 07:29:00    来源:
收藏

发扬竞技精神 助力队伍建设


为不断将市直卫生计生系统解放思想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日前,市卫计委在白城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首届“健康杯”干部职工排球赛。市卫生计生系统14家单位300余人参与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龙腾虎跃、敢拼敢打,积极跑位接球,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救球,充分展现了卫生计生人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合作意识,弘扬了吃苦耐劳、争先创优的敬业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白城中心医院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冠军,白城第三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活动,以体育竞技为抓手,在市卫生计生系统上下营造了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矛盾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了敢于拼搏、勇于攻坚的进取精神和同心同德、密切协作的团队精神。

有关人员表示,他们会以此次竞技比赛为契机,结合大讨论活动,打造磨炼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好的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为实现白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