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16 08:09:00    来源:
收藏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打造素质过硬民警职工队伍

 

年初以来,在开展戒毒工作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高度重视民警职工队伍建设,不断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为戒毒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队伍保障。

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统领,不断加强党对戒毒工作领导;加强支部建设,配齐配强支部成员,发挥党支部基层堡垒作用;切实抓好“三会一课”“四谈一走访”“主题党日”等活动,充分体现司法行政戒毒机关的政治属性。

强化民警职工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以岗位练兵、业务培训、专题讲座及经验交流为载体,提升民警职工专业素养和业务技能。在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优秀案例评选中,有1篇稿件荣获三等奖,4篇稿件荣获优秀奖;累计6篇案例入选12348中国法网司法行政(法律服务)案例库。

增强民警职工队伍的组织纪律性,把民警职工日常表现与年度考核、评先选优、提拔使用结合起来,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开展廉洁教育常态化,引导民警职工懂守法、知敬畏,自觉抵制不良思想侵袭,廉洁开展本职工作,坚决遏制各种违法违纪问题发生。

落实民警职工年休假、健康体检等政策,保证民警职工身心健康;定期举办排球赛、心理辅导、健康讲座等活动,丰富民警文化生活;改善民警职工伙食,做到荤素搭配,膳食营养。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