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13 08:21:00    来源:
收藏

吉林西部贫困地区企业融资培训路演活动在我市举行

 

近日,由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白城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的吉林西部贫困地区企业融资培训路演活动在我市举行。

活动中,申万宏源证券公司和银河证券公司分别围绕新形势下中小企业如何股权融资和白城贫困地区企业如何发挥优势特色产业融资进行了授课。来自吉林博泰农业、金塔集团等6户优质中小企业进行了路演,参会专家对各企业的路演逐一点评,并对企业融资途径提出建议,路演后投资机构和有意合作的企业进行了交流。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到37户企业参加。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投资基金及银行机构参会人员还深入到白城工业园区的正隆齿轮、华运物流,洮南市金塔集团进行调研。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