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13 08:20:00    来源:
收藏

市区两级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进一步深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近日,白城市人民检察院和洮北区人民检察院在市民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打黑务尽、打恶务狠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现场讲解相关常识,让群众认识涉黑、涉恶犯罪的危害性,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管理,同时鼓励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现象,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余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