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11-05 08:30:00    来源:
收藏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纲要》,增殖我市渔业资源,调整鱼类区系组成,改善渔业水域生态环境,促进渔业持续、健康发展,稳步增加渔民收入,近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向月亮泡水库、团结水库实施人工增殖放流60万尾鱼苗,其中白鲢、草鱼各30万尾。截至目前,今年市水利局共组织开展两次增殖放流活动,放流各类鱼苗80万尾,投入资金34万元。

通过开展增殖放流活动,进一步增殖了渔业资源,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渔业资源环境的保护意识,对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改善水域生态环境,保护水生生物多样性,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