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21 08:10: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纪委市监委开展“两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近日,白城市纪委市监委成立4个检查组,深入市直各有关单位、部分大型商场、超市等场所,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检查期间,检查组深入到13个部门单位,查阅账目、明察暗访,重点发现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滥发津贴补贴、违规使用公车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深入到大润发、欧亚等大型商场超市,通过查看预付卡、高档烟酒销售记录,重点发现违规收送月饼等节礼问题。检查组还调取公安交警视频监控数据、查阅税务发票管理系统,深挖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线索。截至目前,共发现疑似违纪问题线索9件,均在进一步核实中。

据了解,中秋、国庆“两节”前夕,白城市纪委市监委下发了《关于坚决纠正“四风” 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公开通报曝光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典型问题,要求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廉洁过节意识,坚决做到“八个严禁”,以清正严明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