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分析 走进白城 专题专栏
发布时间:2018-09-19 08:21:00    来源:
收藏

市交通运输局结合扫黑除恶整顿营运秩序见成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市交通运输局重拳出击,打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加大打击力度,全面排查深挖。该局工作人员实行早九晚九无休息工作制度,深入市区重点地段及客流集散地对市区出租车、公交车等营运车辆开展摸排工作。采取联勤联动的方式,严查各类非法违规经营行为。截至目前,查扣非法营运黑车”45台,查扣无运输证从事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活动车辆6台,查处出租汽车违法运营行为214起。

二是畅通多种宣传渠道,广泛收集线索。该局充分利用出租车的流动性,在市区公交站亭及1817辆出租车顶灯上持续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截至目前,出租车共播报扫黑除恶宣传标语1932次(每车)。

三是通过培训,教育号召公交车司机、出租车驾驶员积极宣传扫黑除恶有关政策。在市区重点地段发放宣传手册,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努力在全市交通运输领域营造出处处是阵地、全员共参与的浓厚氛围。

 

 

 

主办:白城市人民政府
承办:白城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8000056

吉ICP备17005202号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69号

访问量:
建议您使用IE8以上版本或使用360极速模式